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誓約


你忘了,


你說過「我願意」的。


 


你忘了,


但我沒忘。


 


在你說「我願意」的那時刻,


我就已經把那份欣喜細細地收藏起來了。


 


所以,


即使你令我心痛地,


 


忘了你曾經說過「我願意」,


而走上棄我不顧的道路,


 


我的手心,


仍握著你說「我願意」的這份誓約不放。


 


你忘了,


但我沒忘,


 


所以我走向那滾燙的火海,


尋找墜落在當中的你。


 


你是我的,


我拿著手中的誓約這般宣告。


 


雖然黑暗的使者不服,


他們說是你背棄了盟約在先。


 


但我最終是以我的血,


付出贖價帶回了你。


 


因為在你說「我願意」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押上我的生命來擔保。


 


或許你不知道,


但我清清楚楚。


 


或許你忘了,


但我沒忘。


 


所以我持守了我的誓約,


滴著血帶回了你。


 


回來了,


不必再害怕了。


 


從此,


再也不要分離了,


 


讓我的心痛就此打住,


好吧?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生命教會的千毅,請問可以分享嗎?
    我想分享給之前傳道通過後來卻沒來的生命。
    [版主回覆08/01/2011 05:16:47]沒問題,再加上最近的話語分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