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是誰?


如果忘記過去對方曾愛過自己,就會產生憎恨,就會遠離。


如果忘記過去的愛,就會形同陌路。不論是緣分或愛都會飛走。


~ 2011/9/15清晨箴言


 


到底是誰


讓你講出這樣心痛


這樣惋惜與遺憾的話呢?


 


是他嗎?


還是她呢?


 


是我腦海中閃過的那些人


還是我意想不到的某些人?


 


我想知道


好也幫你分擔一些傷痛


 


但我又怕知道


恐怕我分擔不了而只是沮喪


 


到底是誰


讓你講出這樣心痛


這樣惋惜與遺憾的話呢?


 


不管是誰


能不能到此為止呢?


 


不管是誰


從今以後


不要再有這樣讓人心痛的事發生了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