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永恆 愛



不要說愛我直到海枯石爛


因為大海確實會枯


石頭也並非不會爛


 


閃爍的星球都會變得黯淡


浩瀚的宇宙也會消失


有形的物質沒有永遠可靠的


 


所以千萬不要再拿那些


來強調你對我的愛了


 


如果你要向我告白永恆不逾的愛


請你先了解什麼是永恆


請你先明白什麼是愛的根源


 


當你了解只有聖三位配說永恆


當你明白愛的根源唯有聖三位


並當你愛主超過任何一切


 


我就會知道


你對我的愛也會是永恆


 


--


我工作的地方,會放音樂來使氣氛熱絡一些,而這些流行歌曲,絕大多數都在講愛情,並且這絕大多數中的大多數,講的還是殘缺的愛情:失戀、單戀、背叛、變心


人們這麼渴望不變的、高層次的愛,但是完全地事與願違。再怎麼努力,就算想做到海枯石爛都不改變的地步,也抵擋不了屬乎肉體的東西必有的界限。


因為那樣本來就是有界限的啊。


感謝主,願對我們解開愛與永恆的秘密,也感謝鄭明析老師,立下了條件來領受了主所賜下的愛與永恆的秘密。


很幸福。


1 則留言:

  1. 阿們!能了解愛與永恆的祕密,真的超級幸福。感謝永恆及賜下永恆的靈在我們身上的聖三位及教導我們找回永恆的鄭明析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