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不像話


你說


「我不想再麻煩耶穌了。」


「我不想再欠耶穌人情了。」


 



我該說這實在是不像話


還是該說這真是個大笑話呢?


 


你以為


耶穌是住在巷口你去拜託才幫忙的里長伯


還是聽到你有困難才趕來救助的慈善家呢?


 


你以為


耶穌的轄區只在某某里


耶穌只管某某事而已嗎?


 


你以為


你能活著可以撇開主


你的事可以跟主沒關係嗎?


 


除了地獄


還有地方可以說是不歸主管的嗎?


你是想去那裡嗎?


 


所以說你


實在不像話


講出這樣的大笑話啊


 


就算你自以為瀟灑地說不想麻煩耶穌


就算你認為你可以不欠耶穌人情


你根本就沒能力可以做到


 


當你說不想再麻煩耶穌


而落入撒但的手中時


就又丟了一個天大的麻煩到耶穌手中


 


當你說不想再欠耶穌人情


而被撒但操弄的時候


耶穌就又為了救你而上了十字架


 


所以拜託別再學那些偶像劇的招數


也別再說那些不像話的話了


早早清醒像個正常人吧


 


等到你真的與主成為一體


你才有資格說不再麻煩主


也不再欠主人情了


 


到那時再說吧


 


--


有時候,會聽到對主信心破碎、陷入自我想法的人說:「我知道主很愛我,但是我不想再麻煩主了,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就好了。」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很不像話。不管這是想照自己的喜好去做的藉口,或是因為自暴自棄而出現的念頭,實在都不合邏輯。難道是偶像劇看多了,把人們有缺陷的愛當作是一種淒美,也學著這樣來演出?都遇見主了,怎麼還這麼幼稚啊?


 


總之真的是覺得不像話,聽多了甚至要肝火上升,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一吐鬱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