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感謝禱告


以著把全世界所有人類的腦袋都加起來也無法想像的氣度與規模來創造、管理、運作這世界的聖三位,我獻上滿心的感謝。


 


感謝帶領我來到聖三位所開展的攝理史,感謝讓我得以居留在其中。


 


在全世界各民族當中,若要講到大,沒有一個民族可以在炎黃子孫面前誇耀。然而認識神之後,才真知道什麼叫做大,什麼又叫做小。


 


才知道什麼叫做真,什麼叫做假;才知道什麼叫做永恆,什麼叫做虛空;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悲慘;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國,什麼叫做地獄。


 


才知道原來這麼渺小的我,竟然被聖三位以達到三位滿意度來創造的又雄壯、又美麗、又神秘的全世界來款待。


 


瞠目結舌地,唯有獻上感謝。


 


人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但那樣的不幸,頂多也是維持在世一輩子而已。然而靈魂若沒有交託到正確的地方,悲慘卻會延續到永遠,那才是極致的不幸。


 


現今我能夠將我的愛,我的感謝,交付到正確的地方,真的感謝。


 


世上會感謝的人並非少數,但是不知有多少感謝落入虛空?又不知有多少感謝錯誤地獻上?讓錢掉進水溝裡尚且覺得可惜,誠心誠意的感謝投入有破洞的地方而流失,是多麼令人難以嚥氣的事呢?甚或因錯誤的感謝而面臨審判,豈非天大的冤枉?


 


而我的感謝,被天使不遺漏地裝在籃子裡,帶到聖三位面前擺上,絲毫沒有白費,真是多麼喜悅又不得不再感謝的事啊。


 


主說,今年要與主一起展開大歷史。回顧自己的生活,所行所為的一切,實在不好意思說與大歷史有什麼相關,但也更加發現,即使我這麼不足,主仍然在我的週遭,在整個攝理,行出眾多的神蹟奇事,徹徹底底地實現主的約定,為此也獻上感謝。


 


人到年老行動會變慢,到年末時精神也容易渙散,沒做到的只想寄望其實不存在的來生,還有永遠不是現實的明年,總是就陷入放棄、放縱的氣氛中無法自拔。但聖三位在接近年末的這時刻,不但沒有減緩腳步,反而更以磅薄的氣勢賜下更加深刻更有火力的話語,也降下更加滿溢的恩典,面對聖三位的愛與大器,不足的我唯有感謝而已。


 


也感謝聖三位所使用的眾多天上地下的使命者,付出辛勞而使我得以接收到從天賜下的祝福。我願也成為主可滿意使用的人,除了言語上的感謝外,更以實際的行動與滿腔的愛來感謝並獻上榮耀。


 


在此獻上不足但誠心的感謝,願聖三位能接納。


 


奉主耶穌的名獻上這般的禱告。阿們。


 


--


為了代表禱告,邊禱告邊思想要禱告些什麼,之後出現了這樣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