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年‧年末感謝


總是想到


天父不斷的忍耐


聖靈永恆的包容


耶穌始終的犧牲


還有 鄭明析 老師無盡的承擔


我才能夠從各種糾結中活過來


 


若非如此


我早因順著自己不足的個性


而爆發的血氣和邪惡


死在半路上


 


果然


那十字架是為我而背


那死亡是替我而去


想到如此


帶著感激再加上愧疚的淚水便湧了出來


 


這一年


有笑有淚


有辛酸也很幸福


如同以往以著愛與包容


引導著我來度過了


 


在年末的這一天


獻上我的感謝


 



我所愛的聖三位


還有 鄭明析 老師


以及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新年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