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窄路


不知不覺


我是走上窄路了


 


當我回想過去


環顧四周時


 


我想


我是走上窄路了


 


我並非智慧過人


也未能洞悉一切


 


要不是你


我怎能就這麼走上窄路


 


因為你總是


牽著我的手來引導


 


讓我無論白天黑夜


都不至於絆跌


 


所以即使走的是窄路


我也沒有發覺


 


直到我回想過去


環顧四周


 


我想


我是走上窄路了


 


走上那條眼看窄小


心情卻感到寬闊的窄路


 


要不是你


我怎能就這麼走上這條窄路


 


所以


感激感謝


 


願以愛


繼續牽手前進


 


--


有一天,在一個很多人聚集的場合,忽然覺得,有那麼一條線,把我跟其他的人都隔開了。


 


「我和他們,感興趣的事情,所做的事情,差很多啊」我這麼想著。


 


數百人中,獨我一人,努力想要成為主的愛人,這樣來生活著。如果,沒有遇見攝理,我也會是那數百人中的一人吧。


 


「啊,不知不覺,我走上窄路了」這樣的想法,浮現在腦海中。


 


並不是自己多有智慧,也不是自己多有體會的關係,而是主苦心經營要給我的美麗人生,不離不棄地引領,所以才能這樣走上窄路的。


 


所以以感謝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