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年禮物


2012年的第一天,是主日,能把一年的第一天獻給神,能在一年的第一天,就與主一起度過,真是棒啊。


 


禮拜的時候,外面天氣很好呢,太陽出來了,氣溫大概也有十度左右,是很舒適的狀況,然而不同於在教會守夜的我們,在外面徹夜狂歡遊樂的人們,這時刻卻在昏睡不醒,而無法享受到這美好的天氣吧。


 


「主賜給來禮拜的人好天氣的新年禮物了。」我這樣想著。


 


「還有,今年的第一篇主日話語,真的是很棒很帥氣的話語,這也是新年禮物呢。然而,得到禮物的人卻不多啊。主並沒有不給別人這樣的禮物呢,卻是人自己選擇,所以錯過了啊。」


 


就像雖然遇到風浪,但是主一斥責,風浪就平靜了,這樣的特權,主也沒有保留不給什麼人,卻是人自己不接受,不靠近,所以只能自己承受風浪的害。


 


2012年,世人揣測會是多事多難的一年,卻也是攝理人要與主一起管理傳道的一年,將會有多少風浪興起,同時又會找到多少主所賜下的禮物和恩典呢?


 


我想,山羊那邊有多少風浪,綿羊這邊就有多少恩典。


 


就像主賜下了美好的天氣,但人得自己過來教會禮拜,才能恩上加恩,利上加利一樣,這一年主也必然會為我們開許多的道路,只待我們追隨著主的腳步走上去。


 


2012年,與主一起管理傳道來度過的話,一定會興起發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