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枕頭


清晨時各種想法不斷冒出來。主會按照所問的來回答,所以我為了詢問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很謹慎地思考。因為一旦問了一件事情,主會針對那個問題來回答,並且以那個話題結束清晨的時間。所以我要問什麼問題,真的非常重要。


我謹慎地思考之後,向 神禱告


~20120113清晨箴言前言


 


主啊,我的老師,為了在清晨與主之間有深刻的對話,所以很慎重地思考,甚至,為此一整天在做主的事工當中,也隨時都會想著:「明天清晨我要禱告些什麼呢?」這樣來度過吧?


 


因為隨時這樣想著,所以更能夠與聖三位的想法和心情一致吧?


 


而主,是不是也因此好期待清晨與我的老師見面的那一刻來到呢?


 


所以雖然看到他才睡到不會死的程度,有點不忍心把他叫醒,但是又按耐不住想見面的心情,還是又早早把他叫醒了,是不是這樣呢?


 


就像我們看到軟軟的枕頭和棉被,就想撲上去倒在上面一般,我的老師,是主可以枕心情之處啊。


 


「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馬太福音8:20)


 


終於,有解。


 


我為這樣美麗的愛情,感到激動不已。


 


--


主說, 鄭明析 老師在主面前立下了前所未有的條件,奠下了一個新歷史的基礎。


 


從主透過老師釋放的話語,還有老師自己告白的事情中,我深刻地感受到的確我的老師是那樣緊密地貼著主在生活,也感受到,主從他身上得到了無比的安慰。


 


在晨禱中,腦海浮現了以上的文字,而寫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