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秘密


雖然我們的靈知道很多 神和耶穌的秘密,但我們的肉體不知道。~20120113清晨箴言


 


果真是如此的吧


 


否則


我怎麼會這樣無法抑制地流下眼淚?


 


明明是過去就聽過的東西


明明是過去就知道的事情


為何能夠如此觸動我的淚腺?


 


我的腦袋


搜尋所有的可能性


卻無法找出契合的答案


 


那是我的肉體


無法理解的事情


 


果真


我的靈比起我的肉體


知道更多的秘密吧


 


在我的肉體懵懵懂懂的狀況下


我的靈多麼地深愛著主


多麼地想念我的老師


果真我的肉體是不了解的啊


 


那無法停止而飆出的眼淚


該是比起我的肉體


還要感動千萬倍的我的靈驅動的


 


那是


神靈的世界啊


 


--


禱告會的時候,一位姐妹分享她之前去了月明洞一趟的體會。


 


在她開始分享不久,我就開始流淚,並且漸漸地到了大哭的地步。


 


為何會如此?我很理性地想著、分析,她說的東西,明明是我以前就知道的故事,應該也不是故事的內容觸動我的心靈,我怎樣都覺得百思不得其解。而在同時,我的眼淚仍無法停下地湧出來。


 


「主啊,為什麼我會哭成這樣呢?」心裡這樣問的時候,想到了清晨箴言中的一則。


 


啊,果然我的肉體不了解很多我的靈知道的事情吧。以肉體來聽的時候,那些是我已經知道的故事,但是我的靈聽起來,卻勾動了對主深切的心情,還有對 鄭明析 老師無比的思念。


 


我的靈,原來非常非常想念我的老師啊。


 


這是,肉體無法探知的神靈世界的秘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