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喜歡





喜歡


也是感謝




喜歡


也是了解




喜歡


也是認定




喜歡


也是愛




在禱告中


感受到了這點





禱告中跟主說:主啊,我很喜歡你賜給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之前住的那個地方,住的時候也是感到很喜歡,那麼,比起我喜歡的程度,我會不會感謝得不夠呢?




後來內心中感受到一個回應:喜歡,就是感謝呢。




我說:「阿們!就像父母為孩子預備了什麼東西,就算孩子沒有說出謝謝,但是看到他很喜歡的開心模樣,父母的內心就得到了最大的滿足呢。因為對方喜歡,表示了解並認定了賜予者的心意與愛,所以賜予的人會感到滿足,這是很棒且很實體的感謝呢。




這樣體會的我,為自己能夠喜歡主賜下的東西,感到很慶幸且喜悅,就更感謝了。也希望主賜給我隨時喜悅說:阿們!的實力啊。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