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方向盤



若那百萬豪華轎車


竟有三個方向盤


 


我寧願捨棄它


而與你一起乘騎小綿羊


 


坐在你的後方


貼在你的背上


 


什麼也不必想


只要緊緊地抱著你


 


聞著你身上傳來的馨香


感受著天大無比的溫暖


 


我不要別的方向盤


我的方向盤唯有你


 


這就是我的方向


我的幸福


 


--


「車裡有三個方向盤,一個是主的,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別人的。我看著我的方向盤,很想去碰,一旁掌握著方向盤在駕車的主,不斷地注意我是否會去碰自己的方向盤。最終我得勝了自己想駕馭車輛的慾望,完全地交給主來駕駛,主也鬆了一口氣。」


 


鄭明析牧師告訴我們有這樣的夢境。聽了之後覺得很震撼,一輛車,三個方向盤一個人生,三個導師,到底要聽主的,自己的,還是別人的呢?


 


早上禱告的時候,跟主說,主啊,我不想要有別的方向盤,要是我會想碰自己的方向盤,乾脆緊緊抱著你,讓手無法空出來。還是,我們騎摩托車好了,我會乖乖地坐在主的後面,貼在主的後背上,一切都交給主。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還有,雖然我寫下了小綿羊,但其實我覺得如果主要騎,一定是比最高檔的哈雷還要高檔尖端的重型機車,一整個酷帥到不行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