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表面



我期盼你的真心

那並非是因為我需要

反而是因為你需要

所以我才如此心焦情急



就算你說只能知識性地了解

就算你說沒有什麼感覺

就算是機械性的動作

你還是持守做下去吧



在這關鍵的時刻

即使你只是做到表面

即使你只是做到形式

我也會視為某種真心



即便你只有一點點條件

那施恩的金杖就不至於師出無名

所以不論你覺得狀況如何

都還是做下去吧



就做吧

我的以斯帖



--

聆聽了週四清晨禮拜的話語,思考自己還有弟兄姐妹是不是就是話語中所說的只能知識性了解、沒有什麼感覺的人?現在自己和大家是什麼樣的狀態?是不是我就是讓主感到極度心焦情急的人?



之後在禱告中,跟主說:「主啊,確實我可能就是讓你傷腦筋的人啊,但是我想,就算做了也只是像做到表面,我還是要做下去啊。不管怎樣,這樣做下去的話,我還是可能會有所變化吧?」



這樣說的時候,來了這樣的感動:「就算只做到表面,那也代表了某種真心。」



如果真心沒有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是連表面都做不下去的。



很感謝主給予這般的鼓勵。若有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好像只是在做表面的人,不要灰心喔,就從只能做到表面的這一點真心開始吧,繼續做下去,一定會有所變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