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開口



 


有時候,會不想開口。


 


也不是因為被什麼人冒犯而心生不爽,而是頓時心中百感交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總有些不想再去碰的部份。真要開講起來,恐怕那之前以理智去壓制住,好讓自己不再掉眼淚的事情,又會強出頭而讓自己再陷入悲痛,所以索性把嘴巴閉得緊緊的,怎麼也不想把那閘打開。


 


因此原本以為會講出很多東西的,可是猶疑了許久後出口的,不過是短短的幾句而已。


 


啊,所以那讓 神賜下連番解開封印話語的人,是帶著多大的條件來到 神面前,讓 神在百感交集中,終究內心得到安慰,而把緊閉許久的雙唇開啟了呢?


 


閉口不語,是暗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而開口說話,又是隱含了多少波濤洶湧的內心激動呢?


 


深啊。


1 則留言:

  1. 謝謝姐姐的分享
    看到這些文字內心很激動
    那一位所立下的條件恐怕人們是無法體會千萬分之一的
    [版主回覆04/18/2012 00:36:07]是啊。
    寫下這些文字之起源,是自己遇上了一些事的感慨,但是寫到一半,卻不禁思想起聖三位的心情,以及親愛的老師的努力,於是整篇的意義大轉變,而我也從感慨,變成了滿心的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