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獨有的攝理人生



 


若論到「最能保守秘密」這一點,聖三位絕對當之無愧啊。


 


進來攝理二十年,話語不斷地更新,要有人說這不是 神的歷史,對我而言,這人不是狂妄無稽,就是沒努力奔跑過,不知道人類的界限為何。


 


有個姐妹跟我說,每一波變化更新的話語出現時,她在驚嘆之餘,總會想「聽了這麼震撼的話語,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嚇到自己了吧?」結果過一陣子,就又會出現再高一層次,讓自己嘴巴再次閉不起來的話語。


 


就是這樣呢,所以覺得很有希望,不是嗎?永不止息地越來越高呢。


 


最近也是又來了一波深奧奇妙的話語,內心讚嘆的當下,不禁也想:「大家都能聽得懂嗎?」


 


稍微觀察一下,發現確實有人好像沒聽懂,而有落後的跡象。但是看來聽懂的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呢,不是來那麼久的人,體會的人也是不在少數。


 


發現這點的時候,內心竟有點吃味:「主啊,不管是來了二十年,還是只來兩年,話語賜下的時候,就都得到了,新來的人真的很幸運啊!」


 


很像葡萄園的比喻吧。


 


結果晚上進行聖靈聚會時,就出現了唯有來了多年的人才能回應的橋段。


 


當全場只有走過那段日子的人才能跟著喊出那些加油口號時,一邊喊著,一邊我的眼淚就猛飆了出來。


 


唱起「攝理人生」這首歌的時候,內心更是激動到了極高點。


 


是的,現在的話語,無論來了三十年,二十年,或是只來 一兩 天的人,都可以聽到,然而,走過的那些歲月,是我獨有的,與聖三位、與 鄭明析 老師、與弟兄姐妹們一起度過的攝理人生。


 


那是絕無僅有,寶貴的,以全天下也無法交換的,我的攝理人生。


 


感謝 神。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