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睡回去的痛苦


人為了舒服,連禱告都不做,因此最後碰到了靈肉都徘徊在死亡圈的問題。為了舒服,就算 神、聖靈和耶穌在清晨叫醒你,你也只是睁開眼睛却不起床。假如不禱告就又睡著的話,在夢裡也會根據肉體的實際狀況而走向痛苦。會走向「靈肉都被撒但追趕且背起沉重包袱」的環境。~20120401主日話語


 


雖然不是被 神、聖靈和耶穌叫醒後卻不禱告又睡著,不過因為這個禮拜的中心德目就是「勤勞」,所以在清晨禮拜後回籠小睡一會兒的時候,就嚐到了苦果。


 


我是在聲嘶力竭的罵人當中醒來的,醒來的時候,還沒罵完,而且對方也還不回頭。


 


醒來時,跟主哀嚎說:「做這種夢實在太累了!果然不睡覺還比較不麼累


 


到底我在罵誰呢?搞得自己那麼辛苦。


 


那個人雖然臉並不一樣,不過在夢中我認定他是過去曾來過教會的一個男生,這個男生離開的原因,一般都以為是他覺得教會不合他的style,不過知情的人就知道他有很複雜的異性關係。


 


我在夢裡,就是責備他那欺騙或說欺負眾多無知女生的部份,從頭開始講,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旁邊還有一個傻傻地被他騙的女生,雖然知道我罵的有道理,但仍傻傻地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再加上那男生不管我怎麼講,他還是一點也不具悔意,因此後來在主以我那要為兒子做便當的理智叫醒時,我耗費了許多力氣。


 


現實中,這個男生已經不見蹤跡很久了,也不再對教會有什麼影響了,不過我想,他是象徵那些有自己的問題,還企圖在攝理中興風作浪的人吧。


 


怎麼講也是不醒悟哩,那些人,就是這樣的寫照啊。而那些對他們開了心門,還傻傻地想將來會有美好的結果的人,就像那個已經被騙但還抱著妄想的女生啊。


 


再怎麼想要勸他們回頭,也是沒辦法,只是自己虛耗力氣。


 


所以,還是把時間花在禱告上,一切都向 神稟告來處理吧。


 


經歷了睡回去的痛苦的我,寫下了這些文字。


1 則留言:

  1. 师母您好

    我是马来西亚伯特利教会的准家庭局会员,悦倩。

    一直以来都有阅读您的文章,常常感动不已,尤其是这篇‘睡回去的痛苦’,真的很有共鸣。
    最近挑战着‘不要懒惰’这个事上,就从清晨爬起来开始!只是往往被天使唤醒后,马马虎虎祷告后就回头睡了。

    要挑战到老师的程度,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确实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毕竟,我们都是对空中提升有期盼的关系。。。

    呵呵, 追踪您的文章那么久,今天才留下几句,希望您不要介意。在经营我的部落格时,常常有参考您的文章,呵呵。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qianchenloo.blogspot.com。 欢迎:)

    以马内利
    吕悦倩
    [版主回覆04/05/2012 12:05:29]歡迎!
    挑戰老師的程度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也是因為有這樣的老師,所以我們能夠一直懷抱著我們能做到的希望而前進,結果不知不覺中,雖然挑戰老師的程度還是很不容易,自己卻也是有所成長了呢。
    一起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