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好命人

Photo by Yan Ming on Unsplash


從小,我就覺得我是好命人,覺得我一定前途一片光明。


哪來的這樣良好感覺呢?說實在的,不知道啊,真要說的話,該是主在我還沒有認識主之前,就悄悄地在我人生中動工了吧。


雖然偶而也會做做白日夢,幻想自己出生在富貴之家,是公主之軀,不過總是很快地又回到現實中,並且很滿足於自己的好命。


什麼好命呢?


有很正直、努力、顧家且有耐心並包容我的父母;有偶而也會吵吵鬧鬧但感情很好的哥哥和妹妹;求學過程中,沒有遇到失格的老師,倒是遇到了不少頭腦清楚並努力教學的老師;也認識了不少善良、有情且有才能的朋友等等,這些都是無價的寶物,所以真的很好命啊。


然而,當我因著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的教導,開始確實地認識 神、聖靈、耶穌,並據此來度過信仰生活後,我終於了解到,那一片光明的前途,到底是什麼了。


就是在地上,拿著 神所賜下的時代話語,過著符合這時代層次的愛神、愛弟兄的理想世界生活,還有將來在肉體逝去之後,靈能夠進入天國,跟親愛的聖三位以及眾多同樣以新婦一般的心情和行動來愛著 神和主的人們一起度過永生的理想生活啊,這,實在是太光明,簡直就是閃到不行啊。


哇哈哈哈哈~~真是遇到貴人,撈到好運啦!


不是模模糊糊地認識 神,不是大概大概地跟隨主,韓國俗語說:「既然要穿,就穿大紅衣裳吧!」即然要過信仰,就很清楚地、很確實地,以最高段的層次來過,這不是最好命嗎?


聽到有人見證說,因老師的教育改變了自己原本的劣根性,唯有看著主來生活,命怎麼這麼好啊!


就想起自己也是好命人,於是寫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