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又喜悅又惶恐的告白

 


我,想要幸福,想要擁有最棒的人生。從小,就這麼想過。


 


但是,即使這麼想過,好像也只是想想而已。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我也不會惱怒,只是會感嘆人生就是如此,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就這麼過了吧。


 


我真的沒有想過,這般的命運確實地降到了我的身上。在神精細的歷史時程當中,這麼幼小無知的我,竟然是誕生在最寶貴的時代,並且遇到了聖三位所開展的劃時代的歷史,見到了被聖三位所使用的 鄭明析 老師,還透過老師,跟聖子耶穌緊緊地相扣,就這麼跟著走向了天國之路。


 


是的,我學過一載二載半載,我也學過歷史論,但是魯鈍的我,對於每個時代的關鍵點,仍舊是懵懵懂懂。我只是單純的,或說是呆呆的,順服了神的話語,一路走了過來。


 


當我了解到,發生在我身上的,到底是什麼事情時,真是又喜悅,又惶恐,也又興奮,又擔心。使徒保羅說,與那將來的榮耀相比,現今的苦楚不算什麼,想到未來的美好,便覺得又喜悅,又興奮。然而,想到就連彼得也有三次不認主的軟弱,我便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是否能夠擔當聖三位在這時代因 鄭明析 老師辛苦立下條件所開展的攝理基業,而感到又惶恐,又擔心。


 


所以我懇求主,因著主的愛,因著老師的付出,能夠再次降下恩典的火、真理的火,來焚燒我的軟弱及不足之處,使我能正確地了解真理,並完全地體會這歷史的價值性與使命者的寶貴性,進而能夠從內心和靈魂深處,源源不絕地湧出無比的力量。也懇求主,若我能湧出這般的力量,願將這份力量傳達到為我背負了十字架,用生命為主養育了我的老師身上,也將這份力量傳達到在攝理史中努力奔跑的眾使命者和弟兄姐妹身上。


 


也懇求主,透過話語,來安慰努力奔跑的人,讓他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也透過話語,來扶持感到辛苦而無力奔跑的人,因主能使瞎眼看見、瘸腿行走,也能使紅海分開、潮水停止,主若肯,所有的生命必能站立發光。


 


懇求主與我同在,也引導我總是與主同在。讓我以對主、對老師、對攝理的堅定信心、無盡的愛以及不住的感謝來斥退撒但。


 


願聖三位接受我的懇求,將所有的榮耀與感謝都獻上給親愛的聖三位。


 


--


為了代表禱告,事前思考並禱告的時候,内心浮現了這些內容,而寫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