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走吧!

 


在本體與分身被剖開看待之後


感覺在你我之間


便有了距離感


 


為此我感到抱歉


我擔心是我太過現實


而失去了該有的分際


 


因而我向全能者禱告


希望能去除所有不當的觀念


並且能正確清楚地看待一切


 


結果在我呼喊你一千次後


你終於才出現


卻納悶我為何呼喊你


 


驚訝之餘我恍然大悟


原來不是我現實無情


而是你我根本處在不同之地


 


並不是我有所拒絕


而是原本就沒有交集


所以才存在必然的距離感


 


硬要牽連在一起


只是彼此感到負擔


產生「與我何干」的念頭


 


全能者如此


敲碎了我既有的想法


打開了我新的視野


 


所以


 


我現在要走了


要走向新歷史


揮別對過去的迷戀


我現在要走了


 


--


隨著更新的話語出現,對自己能遇到成約攝理歷史,感到又幸運又感謝。然而我也擔心自己會因為身處神的成約攝理歷史中,而有不當的驕傲感,從而對過去各時代神所立的使命者有不當的對待,所以向全能者聖三位禱告了,拜託若有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幫我去除掉,我希望我這麼幸福地遇到神的歷史時,也能夠是個對所有人,包括存在於過去的人,都有正確對待態度的人。


 


結果在聖靈聚會中,聽到了那「呼喊一千次,終於出現,但是卻得到:『你為什麼呼喊我?我並不是全能者。』的回應。」內心感到很大的震撼。原來不是我把你推遠,而是,你就處在跟我不同地之處啊,硬要靠近,對你我都是負擔啊。


 


所以,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並不是現實無情,沒有誰對不起誰,這只不過是理所當然會順勢發生的事情而已。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迷戀的了。


 


走向新歷史的人,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