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給力

 


有力量的人去扶持並帶領沒力量的人吧!~20120610主日話語


 


雖然很想照著去做,但是很慚愧的是,有時自己所擁有的力量,只不過是讓自己存在而已。


 


該是領受聖靈、領受力量的時刻,但是內心卻不是那麼火熱,也只能先以理性把話語吃下來而已。禱告中我思考,是哪些事讓力量從我身上洩出去呢?


 


在發覺水準停滯不前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事情預備不足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心態沒有到位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認知沒有清楚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關係不夠靠近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人格不夠完美的時候,力量就洩了出去;


在發覺自己因愛不夠大而沒力量可給出去的時候,力量就更無情地洩了出去。


 


結果,之所以洩了氣,都不是因為神不給力,而是自己的因素、人的因素來造成的啊。


 


所以,到底到什麼時候為止,還想著從別人身上得到力量呢?到什麼時候為止,只是希望別人不要來洩自己的氣呢?


 


得自己先面對神,自己先提起精神,自己先去做自己該做的事,這樣來對自己給力啊。


 


應該要禱告,也要聆聽並相信話語,把話語銳利地注入腦中、銳利地傳達,也修造自己的言語和行為。應該要不斷地修造並鍛鍊自己來使用,才不會生鏽,不會變遲鈍,而是會發揮力量和能力來使用自己。~20120613週三話語


 


然後,才會有力量可以給予,並且給了也不會變少,還能期盼激盪出新的力量來。


 


這是永遠不會渴的能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