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持守到底

 


人帶著肉體生活在世上的期間中,愛著三位一體,並且成為「真愛的根本體─聖三位」的愛的對象體,讓肉體、內心和靈都享受從天而來的喜悅,如此在世上生活,這就是「屬肉的創造目的」。/ 那人的靈也會完全按照那肉體的行為和生活,變化成為屬天國度的形體而進入屬天國度,永遠成為聖三位愛的對象體,這就是「屬靈的創造目的」。/ 這就是 神創造天地與人類的目的。~20120729主日話語


 


這個禮拜,主又講了有關「創造目的」的話語。


 


這是對攝理人而言,非常基本的話語。在過去的半年中,主不厭其煩地講了數次。


 


在「最後機會的百日禱告」期間,主又再講一次。


 


一開始,我有點感到驚訝。


 


是最後機會的時機呢,總感覺要講些更緊急、更強烈的話語啊,但是卻使用了一次寶貴的主日,又講了很基本的創造目的的話語,為什麼呢?


 


才這樣想,就發覺了自己的矛盾。


 


就知道是最後機會的時機,主會講很緊急、很強烈的重要話語,而我怎麼,就自己判斷這基本的創造目的話語,不算是非常緊急、非常強烈的話語呢?


 


天啊,真是很大的錯誤啊。


 


當然主是講很緊急、很強烈的重要話語啊,是我自己的心情不對,才有了錯誤的想法和評斷。


 


覺得慚愧並向主道歉的時候,內心湧現一個感動:


 


最後機會,最該持守的,就是創造目的啊。只要對主所教導的創造目的持守到底,就不會錯失機會。


 


這是多麼緊急,多麼強烈的保命錦囊啊。


 


不會很難的,只要持守就好了。


 


難在自己的想法有沒有正確罷了。


 


持守到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