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得到祝福的婚禮

 


最近聽到了許多弟兄姐妹結婚的好消息,就想起了自己結婚的那日子。


 


雖然人低調點好,不過,我還是得說出讓許多後輩們羨慕的事情,那就是,在那時候, 鄭明析 老師特別來台灣主持我們的婚禮喔。


 


在那之前的兩三個月,我們就知道 鄭明析 老師要來幫我們主持婚禮,不過因為老師的行程很忙,兩三個月前敲定的事情,也可能因為神給了新的計劃而有所變化,因此雖然很開心老師要來,卻也很煩惱要怎麼跟家裡說:「我們要結婚了!不過日子可能要到婚禮的前幾天才會確定,或者可能到最後一刻也會改時間哩!」


 


所以一開始我是想,不然就教會的部份歸教會,家裡的部份歸家裡,家裡那邊先不要說,等到教會這邊的婚禮辦完了,再慢慢來辦家裡的,到時看爸媽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這樣或許比較簡單吧。


 


只是我的計劃因妹妹露了些口風而被家裡知道了,家長們對我的計劃很有意見,說哪有結兩次婚的道理,所以什麼教會的歸教會,家裡的歸家裡,完全被丟在一旁,兩邊的家庭馬上就快快地進入了準備婚事的狀態,很感謝神的是,後來沒有發生到婚禮前幾天才確定日子,或是最後一刻又改時間的情形,所以在婚禮的那一天,我們的家長都很順利地來到了老師主持的婚禮現場,後來也 都跟 老師一起照了相,這跟 後來 老師為我們題字的「家庭天國」,都成了我們家的寶物喔。


 


有點慚愧的是, 那天 老師講了什麼話語,細節我已經記不得了!因為,那個婚禮的場地和食物是我去敲定的,雖然身為新娘子,我還是忍不住去注意各方面有沒有預備妥當!我記得某些時候我還板著臉去指揮,我想我的爸爸媽媽應該覺得這個脾氣很大的女兒沒救了,穿著新娘禮服還在當大會執行部,能夠嫁出去真是哈利路亞!


 


婚禮結束後,怎麼想都覺得神給我們很大很大的禮物啊,人在結婚時,都希望得到祝福嘛,要是按照我本來的計劃,教會的婚禮先不考慮家人參加的話,那麼就沒辦法同時得到天的祝福和家人的祝福了。但是那麼巧妙的,我們的家人就參加了,所以沒有遺憾啊,然後事實就是,我的婚姻真的就是得到祝福的很棒啊。


 


不過若要說有什麼遺憾的,就是當天在現場的弟兄姐妹,當中有些人,已經許久不見了。想到那些人,我想說:「謝謝你們在我婚禮的那天過來給我們幫助與支持,讓我有了很美麗的回憶。從那時起到現在,我都過得很好喔,我的婚姻果然是神給的祝福喔。我願你們,也能這樣幸福啊,希望你們,再次回到攝理中,再次一起創造美麗的回憶吧。」


 


這就是我那得到祝福的婚禮。最近結婚的弟兄姐妹,雖然老師不是人親自參加你們的婚禮,可是給予的祝福是不會減少的,所以努力地經營一個符合這祝福的家庭吧,一定會很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