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帥氣的主與寬容的老師

 


神並不是為了背叛者而忍耐的 神。是為了叫時代中活著的眾生命在最後要做得更好,所以才忍耐的。


神不會因為「那些人可能會回來」而忍耐。


是為了叫活著的人趕快去做還沒做到的部分,所以才忍耐的。


20120723清晨箴言


 


清晨聽到這幾句箴言,覺得很感動。


 


之前我禱告說:「主啊,我想站在老師那一邊,跟老師做一樣的禱告。雖然我所禱告的,可 能不及 老師所做的百分之一,但是我希望我所禱告的, 都是 老師也在禱告的事,我不想做老師不做的禱告。那麼,老師在禱告些什麼呢?除了為攝理中的每個人,為了民族,為了國家,為了世界禱告之外,老師是否仍為那些變心的人、行惡的人禱告,希望他們回頭呢?而主又是怎麼說呢?最後的機會,是保留給誰的呢?」


 


所以,聽到這幾句箴言,份外感動。


 


我想,會有這樣的箴言出現,應該是我那直到最後都不放棄的 鄭明析 老師,每天仍為那些「可能會回來」的人禱告,即使那些人,「可能回來」的機會實在是極為渺茫。


 


我想到這樣的老師,內心無法不感動。


 


而主的回答,又是那樣的有力,讓看著老師仍為那些人付出而幾乎要吃味失落,甚至感到迷惘的人,得到了力量。所以又得到了另一種感動。


 


我真的是遇到了很帥氣的主,也遇到了很寬 容的 老師。果然一手牽著主的手,一手牽著老師的手,會有多好啊。


 


所以我要努力,脫離讓神快要忍無可忍的狀態,然後一直跟主 和 老師,站在同一邊。


 


這真是最大的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