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令人眼紅的幸福

 


時光飛逝。


 


回台灣四個禮拜,眨眼之間,這會兒我已經回到溫哥華一整天了。


 


第三次從台北飛溫哥華,這一次,行李已經沒有滿載。以後,會越來越簡便吧。


 


雖然很捨不得在台灣的親人,但是,回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快速的亞洲城市步調,讓我很難享受與主之間恬靜的幸福。就連在月明洞的那段期間,因為常常下雨,總是被迫擠在文化會館內禱告,身上又常是濕濕黏黏的,禱告的狀況也不是很好,不得不有焦慮的感覺。所以在回來的前幾天,我就開始期待回來之後的晨禱時間。


 


清晨禱告的時候,我說:「主啊,我回來了!好開心啊!」


 


兩年多以前,我離開熟悉的台北時,雖然知道主都為我們預備更好更美的道路,但是確實的感受並不足。


 


這一次,當我在處在快速變動的亞洲環境,但是細想到底在這樣快速變動的表面下,又真實改造了些什麼的時候,忽然覺得能夠去加拿大,真的很幸福。


 


這裡真的動作很慢,人也很少,教會也小小的,但是,好可愛啊。


 


可以不要大吃大喝,只吃少量但是細嚼慢嚥地吃下每一口營養;可以不要快速翻閱,但是確實詳盡地讀完一本書並思考;可以不要只算人頭,而是欣賞每一個生命的精采。


 


這樣那樣,沒有絕對的好壞,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主真的給我最好的啊。


 


我想,這真是令人眼紅的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