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旗鼓相當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世記2:24


 


話說,什麼鍋配什麼蓋。


 


看神所祝福的婚姻,確實是如此。


 


離開了父母,告別了兄弟姐妹,在另一個血統中,尋找到了旗鼓相當的對象。


 


旗鼓相當,就像什麼鍋配什麼蓋一樣,那麼地恰如其分,那麼地嘟嘟好。


 


 


 


然而了解這部份,還不算什麼。


 


 


 


愛的本體──三位一體對於「與子女般的天使之間子女等級的愛」無法感到滿足。為了付出相對愛人等級的愛,所以創造了人類的靈與肉。要得到相對的愛才能感到滿足,為此才創造了不同的血統。這不同的血統就是透過肉體而被創造的人類的靈魂。~20120805主日話語


 


人都會尋找旗鼓相當的對象了,聖三位又怎麼會降低水準呢?


 


而這樣的對象,竟然是我的靈與肉呢!!!


 


原來聖三位創造我,賜予這麼微小的我得以旗鼓相當的潛力與祝福啊!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馬太福音5:48


 


這不是用來安慰勸勉的場面話呢。


 


祝福我,並期盼我能旗鼓相當的聖三位,這愛真是驚人的龐大啊。


 


我,好開心,哈哈哈。


 


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