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相愛

 


請問


你愛我嗎?


 


愛啊。


 


那麼再請問


你為什麼愛我呢?


 


有什麼為什麼呢?


我啊


正是為了愛你


所以才創造你的啊


 


呵呵


果然是全能的創造主


才能這麼霸氣深情地回答呀


 


那麼我也問你


你愛我嗎?


 


愛啊


 


為什麼愛我呢?


 


因為


我就是被創造成


會去愛上


世上最可愛、最忍不住就會愛上的那一位嘛


 


呵呵


果然是我的新婦


才能這麼理直氣壯地回答呀


 


我不是嘴上說說的唷


我會一直愛你喔


 



要一直相愛喔


 


--


聖靈聚會時,被問到喜歡神嗎?喜歡聖靈嗎?喜歡主嗎?喜歡老師嗎?為什麼喜歡呢?


 


啊,雖然也可以講出是因為這樣因為那樣,但是總歸一句,就是喜歡啊。固然不清不楚的喜歡,最後可能心情就會淡掉,只是若要條列出來,也太沒意思了。


 


然後分不清是腦海還是內心,出現了類似這般的對話。之後就寫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