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世上最強的肉體

 


「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因此,武林人士相信擁有屠龍刀,便可以稱霸江湖。屠龍刀,也就成了人人眼紅的寶物。


 


這世上,也有讓靈界當中,光明和黑暗兩方都眼紅的寶物。


 


因為不論是哪一方,都是靈的存在,想要在這地上施行旨意,就需要有可以使用的肉體。因此,哪一邊,擁有了世上最強的肉體,就穩操勝算。


 


這世上最強的肉體,就是兩方都想要爭奪的寶物。


 


啊,世上最強的肉體,不就是我所認識並跟隨的那一位嗎?


 


因此我知道,屬天的光明方,最終絕對會獲勝。


 


因為,世上最強的肉體,就跟聖子主在一起啊。


 


--


主說,我們要對我們的老師有更正確的認識,所以我懇求主能給我更甚以往的體會。


 


忽然有個感動出現:「聖子是靈,撒但也是靈,要在這地上動工,都需要使用有肉體的人。而我的老師,是世上最強的肉體。」


 


世上最強的肉體,哪一方擁有了,便能佔上風,所以是雙方都想爭奪、擁有的人啊。


 


感謝神,老師成為了被主使用的人,而撒但只能乾瞪眼。


 


好像有點天馬行空,但我很感動,甚至激動到流下眼淚。後來便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