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過去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今天,我為了我沒有活在過去獻上感謝。


感謝我不是生活在古代。


也感謝我不是生活在過去的記憶中。


因為,此時,此刻,這個當下,真的是美好的時代。


即便同樣是攝理,從過去到現在,也改變了許多。


愛 神、愛主的心不變,但是形式和內涵卻不斷地更新變化。


很多事,以為一樣的,其實不一樣了,仔細瞧瞧,會看出層次提升了。


也有的事,以為不一樣了,仔細瞧瞧,卻並沒有改變,原來是過去自己眼花。


在當中,這個那個,都看到主動工行走的痕跡。


多麼令人讚嘆啊!哈利路亞!


以為夠了的人,停下腳步的人,轉身離去的人,真的可惜了。


而我,能夠一直參與,是 神的恩典啊,真的很感謝,也很興奮。


感謝曾經擁有的過去,懷抱現今存在的精采,並看到未來閃耀的光芒。


我不得不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