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上癮

 


       人的腦是會上癮的腦。不論何事,反覆地做就會上癮。


       「上癮了」的意思是,一件事情不論好壞,若反覆地做,就會在腦中形成組織。


~201314


 


邁入2013年,雖說日子是一樣的日子,但又是不一樣的日子。


 


從元旦開始,事情就彷彿排山倒海,一件一件接連到來。我想,這鐵定是相當忙碌的一年啊。(謎之音:攝理人哪一年不忙碌啊?每次想說,等怎樣怎樣了,就可以怎樣怎樣了,結果還是卡早睏卡有眠,閒不下來的啦!)


 


在工作上,也是比起過去更加忙碌了。而一忙起來,就更覺得各種烏龍鳥事充斥身邊,心情也就上上下下,臉色也是變化萬千。


 


雖說經歷攝理二十年的鍛鍊,多少面對烏龍鳥事的能力是比起一般人要來得強了,但是這類的挑戰好像是無止境的。


 


所以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趕回去參加禱告會時,內心是滿滿的各種感慨。


 


只是果然主在2013年也是強力動工啊,光是前兩句箴言,眼前就感覺一亮,心情馬上就解開了。


 


啊,與其感慨人這樣那樣,首先我自己一定要對「笑瞇瞇」上癮!首先我自己一定要對「好心情」上癮!首先我自己一定要對「對人好」上癮!首先我自己一定要對「覺得對方很可愛」上癮!


 


我要對好的事物上癮!


 


然後我一定因著這樣的上癮,而可以大聲呼喊說:「我出運啦!福氣啦!」


1 則留言:

  1. 一旦上癮就很難改正
    所以要對好的事物上癮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