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愛的反應

 


因為愛


所以有反應


 


因為愛


所以你對我的反應


那麼有反應


 


因為你不是別人


因為我不是別人


所以我們之間愛的反應


有如核融合般強烈


 


是專屬你的


是專屬我的


是專屬你我的


愛的反應


 


--


話語說,愛是反應。


 


也舉例說,送愛人禮物,會期待看到愛人滿心喜悅的反應,愛人越開心,自己也就越開心。


 


突然想到看過的一些愛情小說,多金的小開對於贈送禮物給女伴,通常不手軟地大方,不過有時候收到禮物的人,要是表現得非常開心,非常投入,反而會使小開心生排斥,甚至開始劃清界限。


 


送禮給人家,為什麼不是對方越開心,自己也越開心呢?


 


啊,要真是愛人,鐵定是對方越開心,自己也越開心的。但是就不真是愛人,所以要是反應越了份際,就反而會使人感到負擔與不快。


 


當你是一般朋友,卻自己晉升為紅粉知己;當你是妹妹,卻自己幻想會 成為 太太;不過是給個普卡,就自己以為是鑽石VIP…反應過了頭,就免不了踢到「我跟你有那麼熟嗎?」的鐵板。


 


撒嬌也要看身份,優惠也得看交情,「愛是反應」這話語,也得是在愛的主管圈中,才會適用啊。


 


而我,是會被注意著我的反應的人呢,所以就覺得自己幸福得不得了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