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30324禱告

 


所謂「神靈」,並不只是看到幻象、說方言或領受聖靈之火。極度地愛 神、聖靈和聖子,完全體會時代被差來者並且去實踐的人,就是神靈的人、是度過神靈生活的人。


 


以著自己的形像和樣式創造了我們的肉魂靈的聖三位:


 


我們獻上滿心的感謝。


 


在短暫一百年的肉體生活中,讓我們遇見了絕無僅有的最神靈的時刻,對我們闡明了本體與分體以及肉魂靈的秘密,使得我們原本平凡無奇,甚至不知何來何往的短暫生命,有了永恆喜悅的意義。主讓我們知道,若以「想法」來做,就可以做到以「肉體」做不到的事;如果肉體去實踐「魂體學習靈的世界之後所瞭解的一切」,就會比「光是肉體屬肉地思考之後去做的一切」來得無法相較地理想。


 


一分鐘內,肉體能走多遠呢?但若凝聚內心,我們的愛甚至可以上達到天。所以我們甚願自己變得更神靈,能夠完全地吸收從聖三位釋放出來的愛與真理,也能夠明瞭聖三位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因此我們無比感謝聖三位透過使命者賜下時代話語,即便我們說不了方言,即使我們看不見幻象,即使我們聽不到靈音,我們卻因這寶貴的生命話語,成了世界上最神靈的人們。


 


為此我們感激感謝,也懇求聖三位賜予我們力量,將所領受的一切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沒有遺憾地展現出來。我們知道,聖三位那邊是不會有問題的,一切都左右在我們的行動。我們冷漠,聖三位也只好沉默;我們遲疑,聖三位也只能等待;但當我們懇切,聖三位就會比我們更熱烈,因此求主在我們內心投下裝著全力以赴想法的核子彈,讓我們實踐話語,並很有自信地對主告白說:「我沒有問題。」也讓主驕傲地對撒但和世人說:「我的愛人沒有問題。」


 


使徒保羅說:「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這也是這時刻主透過使命者告訴我們要做的事情,沒有什麼比時代的話語更具有威力,所以懇求主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在聆聽話語時能徹底體會,之後並能充滿聖靈而去呼喊。


 


求主保守攝理史中所有的生命,從表率者開始到剛來的每一個生命,都能領受聖三位一對一、獨一無二的愛與教導,完全地變化而達成空中提升。


 


懇求保守今天禮拜一切的進行。再次獻上我們的感謝,也願把我們的愛與尊敬化為獻給聖三位的榮耀。


 


以上不足的禱告是奉最親愛的聖子主之名祈求。阿們。


 


--


來加拿大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禮拜中代表禱告了,因為師母是個有些理不清的身份吧,但總之教會可做代表禱告的人很多,也就圖個輕鬆了。


 


而且,我也一向沒有先寫禱告稿的習慣,總是就憑著感動去做。


 


當我再度被排入代表禱告的名單時,有點驚訝,但是也有感動:Why not? 如果可以藉此歸榮耀給神,也藉此代表弟兄姐妹來告白,並或許藉此給弟兄姐妹一些教育或啟發,Why not?


 


因為想得比以前更多了,所以我開始事先寫下稿子。往往在寫稿的過程中,主就已經給我很多的恩典。


 


這次禱告結束之後,有感動要po出來。


 


是占版面也罷,是有旨意更好,只願該給神的,都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