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愛上你

 


曾經,我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的呢?


 


神的引導?


 


沒錯,是 神的引導,但當時的我,老實說完全沒有這等知覺。


 


因為救援?


 


是的,是為了救援,但這樣高尚的答案,問一百個人,也難有一個能理直氣壯地說他當時是為了救援而來。畢竟,救援這回事是直到領受救援為止,都難以說個明白的。


 


仔細想想,也不過就是有人跟你說,有很好的話語,非聽不可。然後,一、或許那真是很好的話語,就皆大歡喜;二、就算不是很好的話語,來聽聽看,也算對邀你的人有情有義,有所交待了;三、要是根本不是好東西,那麼就一翻兩瞪眼,從此劃清界限於是,就來了。


 


也有人,不過是來吃頓火鍋大餐;也有人,不過是來踢踢足球;也有人,不過是一起去爬個山;也有人,不過是陪親朋好友過來;也有人,不過是相中某個帥哥美女


 


琳琅滿目,各種有的沒有的、神奇的或不怎麼樣的原因都有。


 


時間久了,甚至也釐不太清楚確切的關鍵點了。


 


那麼,我又是為了什麼,現在還在這裡呢?


 


邀請不會永久進行,吃火鍋也不會每天都吃,踢足球、爬山也都有時機時候,相中的帥哥美女可遠觀但絕不可褻玩焉


 


所以,到底又是為了什麼,還在這裡?


 


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愛上了你。


 


簡簡單單,不需廢話,就這麼一個理由。


 


對,因為,我愛上了你啊。


 


--


晨禱的時候,想到每個人會來到攝理,有著各樣的原因,這些原因,或許會影響一個人之後的信仰路程。我想到,那麼我為什麼會來呢?是這樣那樣嗎?好像有點是;是這般那般嗎?好像也不盡然這樣,那原因,有那麼重要嗎?


 


再想,不管是什麼原因讓我來了,總之,過了二十年,我現在仍在這裡。那麼,又是為了什麼,我仍在這裡呢?


 


這樣跟主說的時候,自己說出了答案:「因為,我愛上你了啊!」


 


自己都被自己嚇了一跳,但是很感動。


 


因此,告白了自己的愛,向主獻上了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