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翻轉

 


在我自封為「頭痛日」或「痛苦日」的那天,


主賜下了甘甜美好的事物。


 


頭痛的事仍舊發生,


痛苦的狀態還是來襲,


原本只是想著應該要超越,


如此來自我安慰。


 


但沒想到最終大賺紅利,


因主所給予的寶藏,


鬱悶全被踩在腳下,


心情一整個翻轉而飛上了天。


 


內心喜悅如山鳥雀躍,


甚至會想,


有這個「頭痛日」真是好啊。


 


我的主,


怎麼這麼愛我呢?


 


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


每個禮拜二是被我封為「頭痛日」的一天,因為這天一起工作的夥伴很少,我常一個人要頂很多角色,連休息時間都不得安寧,是讓我感到最緊繃的一天。


 


所以除了呼喊主來讓自己加添力量外,就是更加提起精神,並且認命地去面對每件事情。


 


這個禮拜二,一樣是緊繃的一天,但是平安落幕了,而且回家的時候,跟一個很棒的生命談到話,道別後內心好開心,一直跟主說:「主啊!很喜歡他吧!下一次要再怎麼進一步呢?」


 


這時想到,因著這件事,「頭痛日」整個翻轉了命運啊,也想到若沒有這個「頭痛日」,也沒這等好事咧。


 


哈哈哈,真是一整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