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傷心



從兩方面看看聖子的內心吧!一方面是喜悅,另一方面則是悲傷。~20130510清晨箴言


 


是的


我會傷心


也會流淚


 


然而


我是誰?


不要錯看我


 


我不是凡人


即便傷心是事實


卻不會因此而淪落


 


所以來到我面前


那並不真是個


讓人滿意的好理由


 


你當然可以因為怕我更傷心而留下


也可以因為想安慰我而過來


 


在我寬大的胸懷


這些都容得下


 


可我始終計量的


你該知道


唯有你的愛


 


所以


我會傷心


我也會流淚


 


但你啊


忘記這些


唯有帶著你的愛過來吧


 


正主兒出現


過客就退去


 


傷心


也不過


就是這麼一回事


 


--


「你不要再讓主傷心了!」


 


多年來,對這樣的話並不陌生,前幾天,也又聽到了一次。聽到的當下,我卻想:「這真是一句有意義的話嗎?」


 


有時我的腦袋裡迸出的想法,感覺很大逆不道啊。


 


怎麼說,這句話都有主詞有受詞有動詞有形容副詞,是個很完整的句子,並且,情操很高尚的。而我,卻在想它是否有意義。何況,我自己可能也說過這句話不少次吧。


 


只是反骨的我,那時聽了覺得刺耳,就自個兒辯論了起來。


 


主是全能者呢!不要小看主,主是會傷心,但主再怎麼傷心,也不會崩潰,主會傷心,就表示主都承受,不必對他感到傷心的人,主也不會傷心,所以不要拿主會傷心來當理由,不要像可憐就要昏厥過去的人一樣可憐主,這是徹底地表錯情!


 


果然我是個恰北北的人啊


 


但我當時真的覺得,主是會傷心啊,但主不是要用祂的傷心捆住人,主所要的,是愛啊,所以如果在乎主的傷心,那麼就把愛挖出來吧,因為愛所以在乎的,不是嗎?如果只是一味地注視在傷心這點上,該是過客的傷心就一直霸佔著不走了,這很無奈啊。


 


看到主悲傷的一面後,就不要黏在傷心這話題上了,而是把愛抬出來吧。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