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愛的對象體



主不是為了把我們當成「工人」使用才呼召我們到攝理史,是為了把我們當成「聖子愛的對象體」才呼召我們到攝理史的。

<攝理人生>是「新婦的生活」,然而,如果被該做的事追趕、過得很疲憊、虛空又辛苦,就無法維持很久,會倒下的。

~20130728主日話語



若說度過攝理生活有什麼訣竅要掌握的話,「因著愛」是核心中的核心了吧。



就算一開始不是因著愛,也得要在過程中,變化成為因著愛,否則就算以火熱開始了,也會以冷卻和無味結束。



有太多人,因著有聰明,有才幹,有技巧,所以來到攝理史,靠著那些,很快地就能有一番成就,搏得一個「努力奔跑」,甚至「信仰很好」的稱讚。然而卻在一段時間後,徹底地失去了那份火熱,就走不下去,或是說,不願意再走下去。



並不是個社團,而是永恆的姻緣啊。所以,不是因著愛,怎能真有滋味,怎能走到底呢?



但,其實也不那麼難的,因為人就是以著要成為 神的愛的對象體而被創造的,所以與 神相愛的本能,是人人皆有的,只要願意去挖掘,就都可以展現出來的。



心愛的人們應該要對話、聊天,寫下故事,如此一一地達成旨意。

要把成為「聖子愛的對象體」當成目的……要因為愛聖子來實踐話語,也要因為愛聖子而達成空中提升。

~20130728主日話語



勤勞的工人,好;忠誠的臣子,好;相愛的戀人,是持續永遠的好上加好。



每個人,都可以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