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這時代的天國

腳踏車根本無法跟汽車比較。若依照「特質」來使用,腳踏車既可以隨心所欲地穿梭於小路間,也可以行進在寬大的馬路上。因此,依照「特質」來使用吧!~20131227清晨箴言

超喜歡這一句的。


以前曾經想過,這時代的我們,遇見了創世以來最棒的歷史,真是幸運兒。而以前的人們,或許比我們還要努力百倍千倍的,但是只能說是生不逢時,想想他們應該有資格說:「好不公平啊。」

然而,這是人的想法吧。

就像腳踏車當腳踏車使用最適當,汽車當汽車使用最適當,人也是,屬於哪一個時代,就進入哪一個時代的天國,那會最為適當。

生在舊約的人們,就算去到新約的天國、成約的天國,也因為不是新約人、不是成約人,而無法適當地生活在那裡,反而覺得彆扭吧,最終還是舊約天國讓他們倍感恰當。

所以,只要去看屬於自己範圍的那部份吧,公義的神,都是最適當地對待的。進入舊約天國的人,他們享受著天國,進入新約天國的人,也是享受著天國呢。

那麼,明明是生在這時代,卻硬不接受新時代,偏要回頭去舊時代,說自己只要追求那層次的天國就好了的呢?

抱歉,沒有那種事啊,出生了的嬰孩難道還能塞回母腹裡嗎?當新時代的天國開啟時,舊時代的天國門票就已經不賣了。

而且啊,要是可以去舊約天國、新約天國的那些人,生在這時代的話,他們也都會努力要進入成約天國的。

沒有那種「只要以前那種就好」的事的啦,都不發行了,還在追什麼呢?

現在,要進入天國,就只有一種選擇了。

已經被製造成是噴射機的零件,還再想變成腳踏車、變成汽車嗎?


還是勇往直前,朝向符合這時代的天國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