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熱血



最近台灣有部熱血電影KANO很紅,紅到我打算回台灣的時候去電影院看。


為什麼想去看呢?因為雖然我在生活上承現出來的是個現實理性的阿租馬,但某些方面我也是很聖鬥士星矢的啊。

以前看了不少日劇、日本動漫,裡面有不少熱血元素,就連料理東西軍裡面的特選素材,往往也是熱血產物,也不知道是本來我就有熱血屬性,所以才喜歡看熱血節目,還是看多了熱血內容,所以也變得熱血沸騰。

啊,反正就是好像很淡定,其實內心也很會澎湃啊。

但看了那麼多熱血故事,若要說到熱血第一名,我覺得鄭明析老師當之無愧。

為了一個聖經問題,問了五千三百次,問到得出答案為止。

為了對方的救援,被背叛被離棄也是,到對方自己,都放棄自己的時候,還是不放棄他。

世人的禱告,是懇求 神來到自己這邊,但老師的禱告,是做到穿越宇宙,穿越靈界去尋找 神。

別人的熱血,可能讓我感動一回,感動多年,或許感動一生。

但是鄭明析老師的熱血,是感動全能者 神,那感動,是持續到永恆。

真熱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