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年輕人-胎夢(四)

「在我懷你的時候,有一天,我夢到一條大龍。

那大龍從現在後山展望台那邊,沿著山脊下來,然後我就跳上去坐在那條龍身上。

上去後,我的雙腳無法踏到地,所以我感覺好像在騎馬一樣。

接著那大龍就從後山山腳那邊飛了起來,然後朝著前山,像消防員拿著消防水龍掃射一般,猛力地撒了一大泡尿。

因為那泡尿的威力太強大了,所以前山就被沖垮了,村子也淹水了

隔了這麼多年,終於把這個夢給講了出來,媽媽的表情,像是總算鬆了一口氣。而被隱瞞了幾十年,從不知道自己有如此胎夢的年輕人,則是不可置信地望著媽媽。

「媽媽,你夢到龍呢!龍不是一直被認為是大人物的象徵嗎?古代都是拿龍來象徵王的呢,你怎麼會覺得這是不好的夢,然後就把這個夢吞在肚子裡那麼多年呢?」

「哎唷,如果這龍只是飛來飛去,騰雲駕霧的,我當然會覺得是好夢啊,可是,撒了一泡尿把前山沖垮了,還讓村子都淹水了,怎麼想都覺得那是個災難啊。

而且,我又想到聖經裡面,啟示錄有講到:『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就害怕別人聽到你的胎夢是關於一條大龍,然後把你看為是不祥的孩子啊。

所以你說,我怎麼敢把這個夢講出來呢?我們家已經夠窮夠辛苦了,就算那是真是你的命,我也不希望你從小就被別人抓著把柄來攻擊。

後來,你開始去傳揚福音時,因為你領受的話語跟以往的說法不同,想想有多少人罵你是異端,罵你是敵基督啊?我也會擔心這個夢更助長那樣的聲浪,就更是決定絲毫都不能洩露了。」

聽了媽媽的解釋,年輕人雖然覺得媽媽是有點擔心過度了,但也對於媽媽這樣地保護自己,感到十分感動。

「那麼媽媽現在為什麼又認定這個夢是好夢,而把它講了出來呢?」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啊。你終究是成為偉大的人了,不是嗎?你成為屬天的人,領受了偉大的話語去傳揚,拯救眾多生命回到 神的面前,不就是像飛在天上的龍一樣嗎?

再瞧瞧這前山,不是果然被你推倒了嗎?夢裡只預告了你會弄倒前山,卻沒想到之後你就建設了這麼了不起的石頭造景啊。而且還不只前山呢,這附近你能動工的都做了,讓整個貧窮的山谷都變了樣啊。

你就是有這麼驚人的意志和精力啊,也難怪那條大龍那麼驚人地撒尿了,呵呵。雖然撒尿乍看是不雅,不過關於這尿啊,可是學問多多呢。這尿可說是象徵了男人的精氣、力量啊,從尿液檢查中就可以知道這人的健康狀況如何,對吧?媽媽我雖然是鄉下人,可不是沒學問的呢。

所以啊,這胎夢裡所述說的一切,確實都應驗了,我怎能還不承認呢?

不過現在想想,過去我那麼擔心而閉口不言,也是 神故意封印起來的關係吧,倘若我在你小時候,就把這個夢說出來,看著我們這窮鄉遍野的山谷,看著我們家的背景,有誰會往好的方向去想呢?只會帶來無謂的紛擾吧。

終於,封印解開了,孩子啊,在你出生之前, 神就為你預備了大事,以後,也是要繼續加油啊!」

如今,帶著龍夢出生、帶著晨星的夢入世的年輕人已不再年輕,但是就如同這兩個屬於他的夢所預言的一般,年輕人成為了為 神開展歷史旨意的大人物,把那帶著燦爛光芒的真理話語推向了世上。

願聽到這故事的人,也一同過來參與這夢想實現的屬天歷史,並能如龍飛天,如星放光。

--

1 則留言:

  1. 真正的英雄唯有在成熟的時機才會登場
    好棒的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