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幫助


聖子主說:「不論幫助很多或很少,我給予幫助的時候就是機會,趁那時去做吧!我一旦離開就無法幫助。」(20140625清晨箴言)


怎麼會無法幫助呢?

聖子主是全能的存在,主管天上地下,宇宙萬物所有的一切,又擁有億萬的天使天軍可差使,怎麼可能會無法幫助呢?


就算本人無法親自過來,透過別人,也能給予幫助的。


從過去到現在,全能三位在地上動工,不就是這麼進行的?怎麼可能到那時就無法幫助呢?


啊,不是因為沒有能力而無法幫助啊。

是因為,善惡已經被分別,那被剖開來的惡方,就落入無緣的命運,幫助也就順理地無緣臨到了。


所以才說:「即使只是一絲絲的幫助,也還是趁幫助時去做吧!那時就是機會。」(20140625清晨箴言)


那時就是機會,是成為同一方的機會,是締結永恆緣份的機會,是獲得永遠幫助的機會。

對抓住機會的人來說,幫助永遠不會斷絕。

4 則留言:

  1. 若沒有緊抓住機會,就算機會不斷經過也絲毫不會有任何改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會來了又走,如果無法認出機會
      就會度過冤枉的人生耶

      刪除
  2. 在被洪水沖走以前及時抓住救援之人的手,這樣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時機很可怕,走了不會再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