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憨膽



最近參與了一項事工,因為參與的人員分處各地,所以很自然地,就在社群網站中開設了群組以供聯繫之用。

這天,群組訊息中出現了一大串的內容。 

大致的內容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開始了這個新的事工,想必撒但會強烈地攻擊這邊那邊的,所以互相關心彼此的狀況,是否有什麼被撒但攻擊的事情發生,以及有什麼需要代禱的事情,此外要不要來做21天的條件禱告等等。

之後有人回應並見證,還有附議,然後就形成了一大串。

我看完這一大串後,內心第一個想法是:「啊,我太屬肉了,都沒有想到撒但那些傢伙咧(冒冷汗)…

然後我就想,撒但會攻擊我哪些部份啊?嗯,這是秘密,講了就洩底了不是嗎?

不過,即使我想了這些,我還是不怎麼意識到撒但咧(繼續冒冷汗)…

然而後來我睡覺時,可能是因為這個話題的關係,心理上起了某些作用,就做了很長,很複雜,很累的夢。

魂體太忙了,所以醒來之後,肉體也累到不行,不由得想到「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啊,唉。

晚上去週三禮拜的時候,牧師在安慰勸勉的時候,也提到了在這緊急的時刻,撒但的攻擊會多而又多,要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更重要的,是千萬別被撒但給擊垮了。

又有點冒冷汗的我想,意識撒但到底有多要緊呢?

回想過去,從我學習到撒但這單字後,好像意識撒但的時候就不太多呢。這並不是說意識撒但是不重要的啦,事實上,有多少人不明不白地死在撒但的陰謀下啊,所以不能等閒視之的。

只是,我是這樣走過來的:因為我並不是能看見靈界、聽見靈音或是得到什麼啟示的人,要我特別去注意撒但的活動,實在太傷神,太負面,太陰暗了,所以愛斤斤計較的經濟人個性又出現了,我選擇把力氣花在「意識 神」上面,這是我覺得最經濟實惠又有效且又有恩典的方法了。

當然有時我可能因為沒有好好意識 神所以中了撒但的招,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怎麼想到撒但,只是想著因為對不起 神所以倒楣了,趕快回心轉意追上去才是上策。

我只有一份時間,一份心力,一份精神,我選擇押在 神身上。

所以很久以前,有個前輩就曾經跟我說:「我覺得你這樣很好咧。」

「哪樣很好?」
「就是撒但攻擊你,你都不知道,只是感謝 神,撒但覺得很無趣,就不想再理你了。」
「啥?撒但攻擊我嗎?」

我實在太忙了,忙著站在 神那一邊,沒時間理會撒但啦。

這是憨膽嗎?

呵呵,憨膽用在抱住 神的話,會有憨福啊。

3 則留言:

  1. 真有趣
    總是無條件感謝的話 撒旦也無法做些什麼耶~

    回覆刪除
  2. 就像身體好就不容易生病一樣囉^^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也常常覺得是自己做不好然後忙著道歉裝乖小孩
    比較少想到是撒旦攻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