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想大聲唱歌


我想大聲唱歌。

想到快要發狂地,
我想要大聲地唱歌。

唱到我的靈魂都燃燒起來,
唱到我的每個細胞都在振動。

我想要我的舞台。

想到快要不能自已地,
我想要站上屬於我的舞台。

站上一個可以自由翱翔,
任我恣意地揮灑天賦的舞台。


但我,
困住了。

困在無所適從的世代,
困在無力改變的空間。

到底哪一天,
我才能盡情地大聲唱歌?

有沒有那一天,
我會有在上飛騰的舞台?

所以我哭泣,
向能接納我一切的那一位傾訴。

我想要大聲地唱歌;
我想要站上我的舞台。

我想要大聲地唱歌;
我想要站上我的舞台。

我想要大聲地唱歌
我想要站上我的舞台


然而比起我,
誰更想大聲地唱歌呢?

想要唱到靈魂都燃燒,
唱到每個細胞都振動到人神皆知呢?

比起我,
誰更想要站上那別人無法代替的舞台呢?

想要自由地在那舞台上達到天境,
恣意地揮灑從天而賜的能力與心情呢?

不就是,
聽我述說一切並安慰我的那位嗎?

原來我那麼發狂地想大聲唱歌,
那麼激動地想要站上自己的舞台,

是我禱告說想體會那一位的心情,
而得到的回應。


於是我更想大聲地唱歌,
我更想站上該由我站上的舞台。

為了我,
更為了深愛著我,

而我也深愛著的,
那一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