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若忘記,就會死


若忘記,就會死。

忘記什麼會死呢?


這是新的一年的作業。


見面與對話活動(Sorry, 只有韓文的圖)

依據活動的說明,要寫下一百個。寫下一百個忘記就會死之後,再寫下一百個怎麼樣就會活。

不過,我腦海中,卻始終不斷地,只是重覆那一個: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若忘記主,就會死。」

雖然在人眼中,我是堅強且有活力的人,不過,我自己很清楚,要是靠人的堅強和人的活力,早就不行了。

若不是主的保護與疼惜,若不是主的幫助與勉勵,若不是主的教導與帶領,現在,我會在何處呢?

要不是想到主為我所經歷的一切,想到主為我忍耐的一切,想到主為我承擔的一切,我那駑鈍的腦又怎能從各樣的試煉中超脫出來,而讓這個軟弱的身子重新得力呢?

毫無疑問的,若沒有主,我不能活。


若忘記主,死路一條。

若忘記,就會死。

幸好沒有忘記,所以還能在這裡,考慮著如何完成這個作業。

忘記什麼就會死呢?

要寫下一百個的話,我會寫下一百句

「若忘記主,就會死。」


一切,就從這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