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等候



過新年,好像就該有新希望新計劃來相配。



於是有人問:「新的一年,有什麼計劃嗎?」



計劃嗎?


我被問倒了。


年少輕狂時,心情好就相信人定勝天,心情糟就覺得命運難料,計劃與盼望也就隨之起起伏伏。


隨著年歲逝去,竟發現一年中最大的計劃,是等候。









雖說結果會怎麼樣,是因著自己的所行所為來左右,但是究竟何時會成就,會怎麼樣子成就,只能耐心等候。


於是說不出令人感到眼睛一亮的年度大計劃是什麼,只能抱持著「每天每天,儘可能的,盡心盡性盡意地,緊抓著主來生活,然後等候著時機時候的到來,等候著神賜下答案」這樣聽起來一點也不轟轟烈烈的計劃。


等候啊,等候。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詩篇62:5





等候,是大功課呢,默默等候之時,內心翻騰的煎熬,只有自己知道。但待等候到了,一切也就都值得了。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所以我等待。







唯有帶著愛,等待。

3 則留言:

  1. 阿門 啊~~ 阿門,,,,,(◕‿◕)~♡

    回覆刪除
  2. 那麼,等候的人們啊,每天都要美美地等待喔~~(看到留言後的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