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能夠早知道

photo by Aaron Burden from Unsplash


看過一個故事,一名受欺壓的女子在不幸過世之後,竟然重生回到年幼的時刻。幼小的身體中,卻住著成人的內心,並且因為辛苦地活過一次,知道若再像過去一樣面對一切,就會再過一次不幸的人生,所以帶著經驗和實力,調整自己的言行來過生活。原只是想要避開不幸的遭遇,但結果是人生徹底地改變,獲得了之前渴望卻不敢奢求的幸福。



早知道,真的很好啊。


然而這不過是個虛構的故事,又有誰能重生回到從前呢?


不過,早知道,還是有辦法的。


因為,人有比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要厲害數百萬倍的<腦>,也有比「光」更快上四百億萬倍的<自己的魂和靈>。


憑著肉體所使用的<機器智慧型手機>無法跟 神、聖靈、聖子相通。但是憑著<腦、魂和靈>可以跟三位一體相通。


就算早早具備了原本要度過一生才能擁有的經驗,但能早知道的,也只有關於自己經歷過的那些而已;如果是跟三位一體相通,一旦得到 神的允許,能夠多麼驚人地早知道呢?


可惜,大多數人卻不知道在自己身上,早已設置了能夠「早知道」的裝備,並在做出排斥認識 神的行動的同時,把又覬覦又覺得不可能的「早知道」給棄絕在外。


唯有相通的人,才能每天在屬肉、屬靈上都有所得。


聖經人物中,約瑟因與 神相通,所以早知道了將來會遭逢豐年及荒年的秘密;但以理因與 神相通,所以將尼布甲尼撒的夢解了出來,早知道了別人看不透的未來;彼得因與 神相通,所以在異象中得到了啟示,早知道了該將福音傳給外邦人的旨意…


但其實不只這些有名的人物,早知道了不起的事情,每個人,只要懂得方法,都可以與 神相通,都可以與「早知道」有緣份。


只要能夠早知道,就算是小孩子,也能做出勝過大人的事情。


因為早知道,所以就算是沒有背景,看起來一文不名,但是仍能夠走在具有悠久歷史的舊時代之前,率先往新時代的攝理邁去。


不知道的人,只認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早知道的人,早已走在該走的路上。



歡迎,加入爭取早知道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