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出動吧!魂體!



攝理教會有名的聖經課程─三十個論裡面有一課叫做「三分說」,這一課可以說是與「彼得釣魚」「日月停止」並列為第一課首選的三大天王。


「三分說」在說什麼呢?嗯,這裡並不打算詳述,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臨近的攝理教會去,會由專人來講義。


但三分是哪三分呢?總得要稍微交待一下吧。


三分說講的是人的靈、魂、體。


欸?靈跟魂不是同一家嗎?


非也非也,靈是靈,魂是魂。在兩千年前,使徒保羅就已經抓到一些眉角,說了這樣的話: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撒羅尼迦前書5:23

使徒保羅可不是為了湊字數,所以分開寫的。在希伯來書裡也提到: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4:12

像骨節與骨髓一樣,雖然連在一起,但是還是可以剖開!魂與靈好像是同一家,但是卻可以分得清清楚楚。

就像肉身有肉體,靈有靈體,魂也有魂體。


在魂體的秘密被闡明之前,攝理人雖然知道人有靈魂體,但是對魂的了解比較模糊,總覺得那是一種心思意念之類的,摸不著的存在。


但是,並不是這樣的,魂體是明明存在的,在白天透過肉體來活動,在夜晚肉體睡覺的時候,則在魂界裡活動。

魂體不像肉體受限制,所以可以做許多肉體做不到的事情,速度也快上非常多。


鄭明析牧師告訴我們,有一天他得到了某個攝理人的家人想要自殺的訊息,但是那人正離自己數百里遠,就算找人去,也是來不及,於是便透過魂體去到那人的地方,引導他回心轉意。後來鄭明析牧師寫了一封信,告訴他這件事情,並且叫他要去教會,那人了解之後,告白說會去教會。


真是了不起吧!救了一條命咧!


而我自己也有過使用魂體的經驗唷,雖然那時候才聽到關於魂體的話語不久,也不是很明白使用魂體會有什麼成果,不過那次,我真的是出動魂體了。


那天我們去西雅圖機場接從紐約飛過來的婆婆,因為對西雅圖機場不夠熟,當我們在應該要接到人的時間卻看不到人時,才發現我們等待的地方,雖然是人最可能出來的地方,但是也不是唯一的地方!接下來我們就在機場裡找人找了兩個小時,跑了航空公司的櫃台和行李提領處好幾次,繞了大廳的主要區域好幾回,甚至還拜託警衛讓我們進去了管制區找人,明明航空公司的紀錄是人已經到了,但是就是怎樣都找不到人!


當時雖然著急,內心倒是很平安,覺得婆婆一定沒事,但是,人到底在哪裡呢?我們像無頭蒼蠅繞了兩個小時,其間當然不斷地禱告著,但是直到兩小時後,我像是覺悟了一般,這樣禱告了:「主啊!靠肉體是找不到的,唯有派出魂體去找了。我的魂體啊,去找到人吧!」


這樣禱告後,我再走出機場大門到外面,那邊我已經走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這一次,我一出去,就看到婆婆往我這邊走來!


原來婆婆順著人潮,去到了很邊邊的地方,那邊是準備搭巴士離開的地方,去紐約的時候,婆婆的朋友告訴她在information center會合,所以回來時雖然沒有跟我們這樣約,婆婆也是準備到information center跟我們會合,只是整個西雅圖機場並沒有明顯的information center,倒是那個巴士等候區有個詢問處,所以婆婆就很自然而然地在那個我們怎麼都想不到的地方等我們。因為等不到我們,所以婆婆還拜託路人打電話給我們,但是陰錯陽差的,我們並沒有接到電話,所以就折騰了兩個小時。


找到人的時候,說真的,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使用魂體的效果這麼又快又好。感謝賜給我們靈魂體的 神,也感謝去跑腿的魂體。


所以,千頭萬緒時,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有很棒的魂體和靈體啊。


如果使用<自己的魂>,知識和智慧就會變得豐富,
也會變得很會講話,頭腦會變好,
會賺錢,會成功,會獲得名譽,會順利亨通,
會達成不可能達成的空提,也會去到天國黃金城。


還一頭霧水的人,趕快來了解吧,先了解就先贏唷。

photo by Shlomit Wolf from Unspla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