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朝夕改變的內心


「人的內心會朝夕改變,這是人的原理,所以要瞭解這一點來管理生命。」


聽到了敲到內心的話語。


這是有人在海邊看著海浪來來去去,感嘆人的內心也像這樣朝夕改變,難以捉摸時,鄭明析牧師所教導的話語。


聽到「內心會朝夕改變是原理」這句話,不免會感到衝擊。就正感嘆如此無法捉摸,令人頭痛,卻被告知這是原理,瞬間會有「難道這就是逃不掉的宿命?」的心思跳入腦中吧。


如果這是原理,就表示 神是這樣創造的,但是, 神為什麼要把人創造成內心會朝夕改變呢?


關於這個問題,聖靈在感動中賜下了令人讚嘆的答案:


這地球和宇宙,以及在肉界活著的動物、植物和人類都在運作。因為活著,所以稱之為生物。相反的,不是活著的一切事物,如果活著的人類或動物沒有用力讓它動起來,它絕對無法憑自己動起來。

白天和夜晚是因為地球自轉產生的。地球活著,所以能運作,白天和夜晚就因那結果而存在。季節也會這樣更替來存在。海洋也會無限地反覆退潮及漲潮。無數次來來回回,如此起浪。這也是因為活著的關係。

看看所有動植物吧!牠(它)們的生活難道「靜靜不動」嗎?都是按照各自的時機和目的隨時運作,並且變化無常。

人的內心會朝夕改變。海浪也會持續來來回回。不論是人的內心、任何萬物或是海洋都不會靜靜不動。這是 神的創造法則。如同在一秒內漲潮退潮的那海浪一般,人的內心也會隨時改變。這是因為 神把人的內心、萬物和那海浪都創造為活著的存在。



聽到這裡,內心激動了起來。是啊!因為是活的,所以會變化啊!若創造得都不改變,那就是創造出一個非生物的世界了。真是感謝 神,把我創造成活的,也把這個宇宙創造成活的啊!


但是,內心朝夕改變,還是一件令人感到傷腦筋的事情不是嗎?


神在攝理,一向都不是教導理論和觀念而已,讓人不得不說攝理真是 神的歷史的,就是 神還教導該怎麼去做。


所以,若說剛剛的那些話語,解釋了「為何人的內心會朝夕改變是原理」,那麼接下來,就是教導「所以要瞭解這一點來管理生命」。


然而,這並不是要你按照 神所創造的那樣放著不管。要捕捉萬物來料理,也要把海水圍起來養殖魚類、進行再創造。一切都會在進行再創造時發光。就像這樣,我們賦予了會朝夕改變的你的內心,讓你按照自由意志來使用。


阿們!阿們!因為是活的,所以會改變,但是也因為有自由意志,所以可以左右那改變的結果!


我們賦予了會隨時改變的人的內心、腦和想法來讓人活著,如此創造了。為的是要你們透過那活著的肉體、內心、精神、想法、魂和靈來跟活著的 神見面。


哇!太感動了!讓人想起在創世記當中, 神創造了一切,然後看一切甚好,是這樣的心情啊。


創造的一切甚好,然而接下來,還需要再創造,也就是管理。之所以變化無常讓人困擾,之所以空虛度日感受不到意義,是因為沒有以再創造來管理,只是順著原理和本性循環所造成的。


要好好地再創造你活著的肉體、內心‧精神‧想法、魂和靈。不論是所有的宇宙、地球或萬物,創造都是由 神來做,再創造則是由人跟天一起做的。因此,不論是這世上所有自然萬物,或是一個物品,你們都能使用。創造主以著愛來對你進行第一階段創造,所以現在你藉由愛三位而進行第二階段創造吧!

「內心隨時改變」並非天原本的旨意。是為了讓你的內心不被任何東西關住或綁住,而是能自由地主動愛三位,才讓你的內心活著並動起來的。如果你們透過時代使命者聆聽成約的話語並達成了空提,現在就沒必要放任你的內心來來回回,不是嗎?現在付出毫不改變的愛、永恆的愛吧!



內心完全被敲到了,果然無法否認,是 神的話語啊!


所以,把原本會朝夕改變的內心,放到完全的聖三位身上吧,怎麼改變,也是在旨意中改變。這樣,無話可說的一切甚好啊。


同場加映:一分鐘默想─自由意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