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真心不改變


「內心」的最高層次是「真心」。

啊,真是一聽就馬上讚嘆不已的話語。

真心,並不是屬於少見的字眼,事實上,人們算是常把「真心」掛在嘴上的。好像,說出「我是真心的」,就能讓那份心意再真一點的樣子。

然而,也不可否認的,令人喜愛又期待的真心,感覺上並不如被說出的那麼多。

人們帶著許多種心意來生活。
而且無時無刻內心都會改變。
就算說出「我真心愛妳,我不會變的」這種話,也會立刻改變。



怎麼會這樣呢?


內心會隨著環境改變、
內心會隨著人們的言語改變,
內心會隨著情緒改變。
那原因是什麼?
就是因為沒有真理。



確實是這樣啊。


不見得都是因為那真心是假的,所以會改變,固然也有騙局,但是在我看來,更多的,是那的確是真心,不過殘酷的是,那是遠不如自己所以為的程度,實際上又小又弱又虛的真心。


因為不是站立在真理上,所以就算內心願意的真心像氣球充飽氣,看來大而又大,然而經歷現實的考驗之後,破洞了,氣消了,留下的窘境讓人發現原來那真心的份量少得可憐,也就難免覺得受騙,導出真心已改變的結論,真是好心傷。


人啊,如果內心沒有被扭曲的話,沒有人不想要擁有不變的真心,也沒有人不想要得到不變的真心的。


那怎麼辦呢?最懂真心的聖靈給了答案。


唯有真理才能造就出永恆不變的真心。
首先要體會真理才可以。


真的,才能生出真的。


真理,在哪裡有呢?


就在真理的主人,創造天地萬物的 神那裡。

真心期盼真心的人,就快快親近 神,學習真理,而擁有不變的真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