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年輕人-長相(下)


隨著信仰的實力越來越堅強,漸漸地,年輕人的靈眼打開了,在專注禱告的時候,偶而會看到靈界的現象。


有天在禱告中,年輕人看到了一個靈,認不出是誰,但覺得好像有股說不出的熟悉感。那個靈靠近過來,想要跟年輕人對話。


「你好啊!」笑咪咪的靈,這麼對年輕人說了。


那個表情,讓年輕人更感到熟悉了,但又說不出來在那邊看過。打心裡有個肯定的感覺,那是某人常有的表情,但是,那某人是誰呢?年輕人拼命地在腦中搜尋見過的臉孔,又比對不出是哪個人,只是覺得這個靈長得很好看。


所以應該要回應的,年輕人卻皺著眉頭呆住了。


不過那個靈毫不氣餒,繼續笑咪咪地跟年輕人說話,而年輕人心中的那股熟悉感也越來越強烈。


「欸?很像我去路旁傳道的時候跟人對話的樣子!只不過,立場對調了!」雖然沒有看過自己在傳道時的臉龐,但是心中卻有一個感動,自己在傳道的時候,就是那個模樣!於是年輕人突然有了這樣的體會:「難道,這是我的靈嗎?」


「請問,你是我的靈嗎?」之前都沒搭理那個靈的年輕人,小心翼翼地開口問了。


「你認出來了!太棒了!沒錯,我就是你的靈啊!」那靈開心到嘴都要咧到耳朵邊了。


「哇!你長得好好看喔,一點也不像我啊。」



年輕人看著自己的靈,羨慕得不得了。皮膚細緻到吹彈可破,而且有著明亮的光澤,哪是每天在太陽底下曝曬,又欠缺保養的這副肉體所擁有的粗糙黝黑皮膚可比擬的。身上穿的衣服也完全不一樣,靈的衣服又白又潔又柔軟,而自己所穿的,不過是補了又補,改了又改,呈現出歲月痕跡的老舊衣服。而且,年輕人發現,雖然從靈那邊聽到的是自己熟悉的語言,不過靈並不是開口來說話,而是用內心來對話,真是太酷太神奇了。


「呵呵,就算是同一個人,禁食了四十天以後的辛苦模樣,跟每天吃飽喝足時的幸福模樣,也是完全看不出相像吧?」年輕人的靈繼續笑咪咪地說著。


「是嘛,看起來我跟你的確像是禁食了四十天跟每天吃得飽飽的差別一樣啊……啊!而且你比我還高呢!」更令人驚訝的,是自己的靈,雖然看起來還有點稚氣的模樣,身高卻比自己的肉體要來得高出許多。


「對啊,而且我還在長喔,只要你好好地度過信仰生活,累積義的功績,那麼我就會持續長高,也會持續變帥氣漂亮,衣服也會越換越高級喔!」


「是喔,那你可以長到多高啊?」


「這個嘛,長到兩百公分算是基本吧,但我想應該可以長到兩百五十公分高唷。」


「嗚哇!那麼高啊!」想到自己的靈可以長到那麼高,又那麼漂亮,一直對自己的身材長相有所不滿的年輕人,感到又羨慕又安慰。


「雖然我這輩子,大概就是長這個樣了,不過只要我好好地度過信仰生活,我的靈卻可以不斷地變得更帥氣,真的是太棒了!比起肉體,靈又聰明,又明亮,而且美麗又開朗,投資一切在靈的成長上才是最划算的啊!」


「因為肉體長得沒有人家帥,所以我要把靈造就得最帥氣!」年輕人下定了這樣的決心,並且在之後的歲月中,也確實地這麼做了。


經過多年,年輕人把自己的靈造就成為聖三位最愛的對象,是在靈界中,除了聖三位之外,最為耀眼的存在,同時肉體也隨之得到了許多的祝福,成為聖三位在世上最看重的人物。在不再年輕的現今,依舊身體健康且精神奕奕地唯有做著 神的事工的年輕人,對從全世界各地湧來跟隨著自己,學習著時代話語,愛著聖三位並度過實體信仰生活的年輕人們說:


「因為<肉體>持續老去,所以要勤勞地使用<肉體>來按照主的旨意行動,藉此把<靈>造就得帥氣、漂亮又美麗。要將<空提的靈>造就得『美麗、發光又有權柄』。」


聆聽到這個故事的人啊,想要讓長相變好嗎?現在就跟年輕人一起,每天行動,造就自己美好的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