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高層次的禱告



現在是應該對「自己達成空提」這件事獻上感謝與榮耀的時候,你們要一味地悔改禱告到何時呢?要一味地悲傷哭泣禱告到何時呢?再提升一個層次吧!感謝禱告是核心。不能漏掉核心。


聽到了很精采的見證。


事實上,在聽到這個見證之前,剛好發生一件事情。


最近教會裡有些人彼此意見相左而弄得不太愉快,但又正碰巧有些重大的事情要推動,讓氣氛變得更為尷尬。


不和睦,在 神面前,是很糟糕的狀況咧。


身為保守實際的A型人,我自是會擔心起來,也因此好幾天在禱告中為了這樣的狀況禱告。


「主啊!不和睦的狀況下,如何推動重大的事情呢?難道此時不是時機嗎?是不是要等和睦的問題解決比較好呢?在這種狀況下硬去做,會不會反而讓旨意破碎呢?」我這麼問了。


後來在禱告會之前,教會的傳道師跟我說,有個事情已經決定去做了,在兩週內會有結果。聽她這麼說,我把我對「不和睦」的憂慮說了出來,結果傳道師說:「姐姐,不必擔心,因為反對的人不參與,所以參與的人全是合一的,沒有不和睦的問題呢!」


頓時覺得豁然開朗。啊,這是主給我的回答啊!


若按照旨意去做,就自然而然可以合一,所以唯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分擔後,懷抱著感謝,等待著天的動工就好了,何必杞人憂天呢?


然後聽到了題目為「做出高層次的禱告吧!」的見證,點頭如搗蒜,真的是如此呢!


不論多麼辛苦都要對「自己達成空提」這件事獻上感謝;正處於空提過程中的人,也要對「自己能來到這歷史並朝空提前進」這件事真心獻上感謝。要如此才不會感到辛苦。

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把那些擔心、擔憂的時間用來感謝,並將擔憂的事統統交託給聖三位吧!你們唯有感激、感謝並獻上榮耀吧!高層次的禱告就是在聖三位面前獻上感謝和榮耀的禱告。


是嘛,什麼時候了,我們是什麼人啊,還在悲情嗎?那都過去,且落伍了。


若搞不清楚時代與時機,行動就難免變得不合宜且矯情。


我啊,是陷入氣氛當中,小肚雞腸了。


後來禱告時,改變成唯有感謝的禱告,真的好暢快啊!


攝理人,有最頂級的話語來教導,有最頂級的全能者來引導,幸福啊。


所以,沒別的了,就是唯有把感謝和愛獻上給最親愛的聖三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