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加油吧!攝理人!打敗不確認吧!

圖片來源:攝理教會見面與對話


我是好聽為考慮周詳,實則為疑神疑鬼的A型人,所以,「確認」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陌生的事。當然有時候我還是會粗心大意而漏了確認,不過大多數的時間,「確認」還算是我的好朋友,有時我甚至會想,自己是不是做了太多不必要的確認,而變得拖拖拉拉,優柔寡斷呢?


而相對於我這樣的人,世上也有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在確認,只是憑直覺去做的人,啊~~~~說真的,這樣的人很令我抓狂啊~~~~~


確認一下是會怎樣啊~~~~~明明就定有規矩,為什麼不按照規矩確認一下這件事是不是該做呢?是不是該這樣做呢?是不是該在這時候做呢?是不是該在這裡做呢?


確認一下只花一兩秒啊,因為漏掉那該付出的一兩秒,結果是要不斷地擦屁股、收拾殘局,這樣很愉快嗎?(可能不會不愉快,因為去擦屁股、收拾殘局的人往往是看不下去快要中風的會確認的人…嗚...所以令人抓狂啊...)


不是一次兩次,是一直發生!拜託,確認一下嘛,多確認一下,就對世界和平(或說減少對我的生命損耗)多貢獻一分啊。


不要拿個性、特質當藉口,勤能補拙啊,如果本性真的就跟「確認」比較無緣,就多多練習求進步嘛。


今天也是,因為某人沒有確認,把我為了防堵某事而佈署了好久的計劃給華麗麗地破壞了,驚嚇萬分的我,趕緊去確認破壞程度有多大,然後差點就要自暴自棄下去。


不過!


神說,把「確認」當成神秘禮物賜給我們了,所以身為「確認」好朋友的我,決定一定要翻盤,別人不確認,我就加倍確認吧。


加油吧!攝理人!打敗不確認吧!


就算不是攝理人,深受別人不確認之害的親朋好友們,也一起加油吧!


--
哈哈哈,這是一篇什麼文啊!我真的是被不確認的人給刺激到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